返回列表 發帖

"怎麼這麼多人啊!

有一天,某位下班的朋友晚上回宿舍,在一樓按了電梯.他要上六樓, 很幸運地,電梯一下子就了...... 他走了進去,里面空無一人,他走進去電梯馬上就關上了.... 升啊.....升啊..... 到了四樓的時候,電梯突然打開了. 有兩個人在外面探頭探腦的,意思想要進來,可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看又沒有進來. 電梯門又關上了,就在電梯門要關上的時候,我的朋友清楚的聽到他們在說:# o7 F( I$ `6 T, _+ N: r

/ ^: A" D# U" ^$ T  X, f, @9 I2 {6 j"怎麼這麼多人啊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