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做閃字(我終於會水晶框了!!!喔吼吼吼!!!)
我耶!!
人生....
【這裡無美女 想看美女請往別處看】
[週年慶活動] 好久不見黑妞~
[聊天室]新年到了,鞏係鞏係(請用台語發音......)
第一次po照
這些年~蘋果論壇陪伴我們的點滴--by 大雄
許久沒來.....報到一下 !
轉--穿鼻的人?(號稱人牛?!)6F有另一張
三歲就很MAN (SmiLemIss月o)當前離線
中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