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...這顆頭有經典...
oh ya~ 睽違已久的自拍照^o^/
轉--穿鼻的人?(號稱人牛?!)6F有另一張
‵[˙ˇ˙*;:|ˋ自拍嘎}*
帝王功-內有照片
只畫一半的娃娃...(補上已完成的作品)
星期五 唱歌日~~~~
[新詩]放棄夢
真實貓女
圖片
蘋果風 當前離線
上等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