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轉_學校有鬼?

學校有鬼?

  i8 G5 ?% u- F9 ~+ K
去年的夏季某天晚上,本人正在夢境之中,也忘了在幾點,突然覺得胸口很悶,喘不過氣,我那時想,大概是冷氣開太強了,最好起來喝杯水,不然喉嚨太乾了,當我想起身時,才知身體都不能動!我只好繼續躺著∼
, A2 A  n9 V1 P  Q: G 
& C6 `& X# ?4 C( H大約數分後,我再度張開眼....天啊!!!有個女的壓著我,心想也不是第一次遇見鬼了,但是那女的竟穿著藍色的學生制服(讀台中的人大概都知道,是烏日的ㄨㄨ中學,也就是我的學校),因本人脾氣不太好,有〞人〞打擾我睡覺,一急之下就用手去抓她的領子,然後把她甩出去,之後聽到一聲巨響,有東西撞到了我房間的落地窗的玻璃,結果我家人都跑來看了(真的很大聲)因為我的手根本不可能碰到落地窗,而且落地窗又離我的床有兩公尺,在這件事發生之後,接二連三的怪一一的發生........
0 X9 c* {# {8 l, w. J' ]; t - E* b$ q! R+ l+ b) ]  a2 Q5 a
雪中天使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