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"謎"的大頭自拍.......
慶祝我學會可麗餅啦∼∼∼
戴眼鏡的大可愛
人魚的日光浴(有附圖)
武塔村「莎韻紀念公園」 眺山嵐之美
一定沒人敢跟他飆,光看名字就知道.......
可以幫我個忙嗎?
遲來的週年慶的圖~(抱歉~現在才弄~(太忙))
轉--穿鼻的人?(號稱人牛?!)6F有另一張
oh ya~ 睽違已久的自拍照^o^/
vk1006888 (安靜)當前離線
VIP論壇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