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字*1*
這是急凍人經過嗎?
我用小畫家畫的= ˇ =
可惡的小吃店(這個好笑)
【懷舊黑白照】12年前的照片算是舊的嗎??
我多加了幾張∼也順便改了一些部分
這些年∼蘋果論壇陪伴我們的點滴 by悅
開玩笑~~姐姐是有練過的!
熊貓月
日本的煙火
CID冰水 (冰封已久的水)當前離線
久違了的冰水-可能早就被人忘卻
VIP論壇會員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