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我怎麼覺得好像多此一舉?B:不會啦快拍了站好!!
幫幫忙~~幫我看一下...
魔獸爭霸戰
台東遊~~
去六福村玩的照片
最不爽的表情
當上版主後才PO自介~
對話框內請自行腦內補完
躲在深山的明朝遺民?至今誓死不剃髮(附圖)
快餐車之戀
TOP
原帖由 francisca 於 2006-6-17 12:05 AM 發表! k- S7 C3 v+ O( n! q 53.最喜歡的KTV:台中的阿拉丁。。。!!!<------在我家附近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