摁亨....小綠新照....別介意阿!^^
來囉@@給黑老板^^
我去台東玩 哈哈
熊熊桌布
龍角散~現身摟(有怪物喔)
來去花蓮 開著越野賽車採芭樂 真的很芭樂
慶祝我學會可麗餅啦∼∼∼
Snow again and again.....
情人節禮物終於完成了!!!(附加我2005的大頭貼)
公布一下自己的真面目
francisca (~梵西絲卡~)當前離線
版主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