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 新照片
來去花蓮 開著越野賽車採芭樂 真的很芭樂
熊熊桌布
纜車遊貓空 玩山戲雲去
這是什麼魚啊?!超可愛的喔
我被fire了@@"
轉--手機拍妹妹結果拍到??!
新年新氣象
=_=我又不能做什麼!!就這樣了
[新詩]思念
francisca (~梵西絲卡~)當前離線
版主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