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我叫你鬼鬼囉~~@@"
/ j& f- O( L* x# y! f: R2 J% ?$ s歡迎加入蘋論喔xm5
, w8 l7 E0 m0 j& K) j1 I喜歡唱歌~~那我們在K歌版等你PO歌喔em5
閉ざされぱ   
記憶の中の傷がも音もなく 
心に触れろ時に 
優しく微笑むそのうわみ 
孤独の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