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芽..我還以後是女的勒..3 l+ Y" U$ Z; m2 R
結果是男的..0 x; S( z6 E  T% I: Y: q
跟我一樣是高雄人唷^^
5 r# C: T( E9 u( h歡迎你來蘋果唷..9 w. M9 H5 Q& ]: y2 x' v8 ~
有空可以去貼貼照片..  C$ S0 y; W" {: h) i" q( d/ @
對蘋論還熟嗎?需要人帶你去逛逛嗎?==﹢
" p8 n& {$ Z' S(奸笑): i6 S2 M  J+ @+ O' j
我也可以加入嗎?^______^  (ㄚzm7..哈尼..我..我..我們也一起吧..)8 m, E* f" S) w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