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呵呵~~我能叫你珊嗎~~' P/ \1 G9 F% l: i

' {- W1 t- x( Y8 L妳很乖很厲害~~
/ Q1 Y+ q5 ^2 q: e3 V" V$ W0 y( Q+ ^" V; N
1007題能完成不容易喔~~
7 w: K0 z( A( R4 B
" w' k1 w' M, ~2 f很高興你來到蘋果~~5 ^$ ?# `5 Z* b3 J
3 M4 H; u8 W. C" j
歡迎你囉~~sm1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