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鼠年祝福 !!
=_=我又不能做什麼!!就這樣了
許久過後...一枚令我手酸的一張=ˇ=
面目全非的嬰兒
這個人體彩繪帥呆了
恐怖遊戲-不死咒怨試玩版(膽子小的人請勿輕易嘗試或找人陪同XD)
我的相片~
不要叫前座的人醒來啊 (超好笑!)....^^~
孩子 該睡了
麥擱睏阿,該起床了
阿寶寶 當前離線
二等士官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