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我怎麼覺得好像多此一舉?B:不會啦快拍了站好!!
我的雞蛋立起來了~~~
問韓信 - 蔡秋鳳
[聊天室]我會不會考上啊?O口O(緊張)
慶祝sandy~嘉生日!!!!!
船來了
天鵝湖巴蕾
我承認我是來混積分的^ω^"
【KUSO圖 】KUSO萬歲
滅火還是滅”人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