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回復 #26 水晶 的帖子

.喜歡的卡通人物: 海賊王裡的香吉士~
: k% _" H$ g2 I3 g( t. Q, y6 z% I+ {跟我一樣耶!em3 , j7 F3 M% z. \% h8 ?
雖然朋友說他的眉毛很怪
- _, M* O4 r& @1 N  Q) V1 e2 B6 N但我就是喜歡看男生穿西裝、襯衫; F, Y  M7 ]' L
真的超帥的em5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