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丟臉阿..Q口Q
有個想法請參考一下∼
嗚咿---誰來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?
很優的模仿...
我家草莓7/27生日快樂啦~~
我的新電腦~
神劍闖江湖裡的志志雄
小眼睛大眼鏡
達人開講 認識馬國高爾夫
(聊天室)俺是蘿莉控XD~~
三歲就很MAN (SmiLemIss月o)當前離線
中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