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哇....四歲就喝過酒) V7 v7 t) I" n- b
談過三次戀愛
1 S3 a( |& W0 U( r1 T3 h的確很厲害..呵
曾經有人這樣的問我說:
是寂寞的人容易悲傷?
還是悲傷的人容易寂寞?

我只輕輕的反問她一個問題

容易說愛的人是多情還是絕情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