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哈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捏Evil 哈
0 u: B  n# @0 C1 |
# Q7 x- D3 U' I* j( U' j# t4 I% v我是嘯天唷 哈 我也喜歡五月天 不怎麼喜歡5566 哈

TOP

原帖由 砍王 於 2007-1-6 23:31 發表
  G4 s& m+ T( i& O2 Z  P+ G來人阿!!請他吃蘋果!!9 T; G& _% H( k
(來人:蘋果來了)同時(蘋果:不要吃我....哭)
9 d  i. J9 y* X# y3 x0 l我是冷場王XDD8 q1 m/ R  C8 l$ A0 g
這開場白夠冷吧

4 \% k% ~- O$ z' k+ n有冷.... 哈哈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