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星柔妹妹好可愛喔' Q: J  ~- A- V
我也喜歡吃巧克力唷9 G- x4 p- L$ F" b2 K7 b
特別是在現在冷冷的冬天
. n% a7 ]0 i! w不管是咬巧克力或是泡熱熱的熱可可都讓人很溫暖呢 ^^

TOP

白龍很帥喔 ~~
. Z: i7 U% P" e1 X7 s% q) l不過 .. 你不覺得他有點塔史亮 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