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:057:
9 y/ e% o) u, }7 a! \! G: I& n歡迎你哩,* Z$ j7 I: \5 n, r
請多多餐與論壇活動哩,4 i- A! E. V  X% X& X) o& u& Z
不過也請再發言前,
% M: A. e! b3 F0 B4 c先詳讀版規唷。
人本存世,以期精采,
後因穢思,沾染功利,
目光淺短,毒戮地球,
世紀末世,環境崩毀。

難得人生幾糊塗,
不趁今朝何時樂?

亂世當中,何以為生?
亂世之下,滅之以何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