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自介] 我新來的

大家好~我是新來此論壇的!!% L2 x! t' N; @" d
目前從事插畫外包工作的阿泰!!
& g$ \) f: [7 l" L2 HA-Tai's個人插畫&設計Blog 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-Tai0 A; C3 b  J* A. p: f8 z
* u  K' ~0 O: `% s
A-Tai's插畫&設計討論區 : http://forum.heytalk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7259 B. p; @9 b0 R6 Q
謝謝大家指教!!

謝謝版主!! ^^

TOP

謝謝大家,會更努力的。很感謝jerrymean大大給我衣服。 可是我找不到衣櫃>"<,
" G! N$ ^1 h2 b* a) y1 e第一次用,還不熟析。請大家見諒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