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海棠 ? 9 b/ o1 ?5 ^& V' f3 m4 ?
第一時間想到的
" Y/ f6 l4 E; [就是[海棠春睡] 這個詞5 ^& L/ R  c' Z0 _" T* U( J
你是不是很喜歡睡覺呢 ? ((( 那有人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問...em2
! Z8 w& j  u9 W: a0 I# K# R$ z) {2 g! w. v
歡迎你來到蘋果 !! 有空到  愛情協會   來坐坐哦 !!


給我一分鐘專心 , 讓我記住妳的美 ;
給我十分鐘勇氣 , 讓我說出我愛妳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