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原帖由 蓮跡 於 2007-1-7 12:04 AM 發表- w# b% \3 q7 z4 e
07.暱稱:沒取過,有誰要幫我取嗎?

; q4 K) T, G$ W& C+ l- O& m) M8 w# V& D' E0 c8 e$ ^: K1 y
就叫你小蓮蓮阿~gm2

當我們失去的時候,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