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哈哈哈~該走的還是要走~惡夢終於過去了阿
我被fire了@@"
好久沒回來了
4/1是我可愛的小銀子生日啦~
鑽磚塊
小熊維尼桌布
裝模作樣的番 XD
合服的第一場幫戰
☆節慶嘉年華☆【父親節活動】(2007/08/01~2007/08/20)
今年竟然有三個蛋糕...都是託右腳的福
ku2 當前離線
版主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