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歡迎加入蘋果大家庭,我是目前管理者老鼠,也是一個資訊人員。
2 N- h% o# f. L  k  N) \8 y+ C壞人卡已集到破點,修好電腦不盡其數,若有電腦問題也可以互相切搓。
" C) H+ U# T  [3 J
+ P  Q7 Z7 y5 @9 I/ F  ~1 }最後提醒你一下,去虛擬形象去挑幾件衣服來穿穿吧^^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現在可以到處在論壇逛逛...話說你是MIS嗎? 還是自己開一家維修電腦店面嗎?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