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練騎自行車
我的作品(用小畫家畫的)
RO~2(都很美喔)
壞人"龍"9/26生日快樂喔~
【轉貼】拍畢業照
這些年~蘋果論壇陪伴我們的點滴 by番番
天籟部落 - 專屬自己的世界
哈哈~惡搞中指王道~!!
我就是愛搞怪 哈
11/11林口的山上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