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自介] 大+

這個加號這麼大,就知道我想說:「大家好 !」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* J/ i2 h+ |; I$ }4 O) t$ C
" f& u8 C. l- I4 w2 |. A; Q; i/ t+ K; F懂一點python及c++(上過OOP 101), 一點微積分, 一點(微積分版本的)經濟學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交流。

歡迎來到蘋果論壇,我是萬年潛水管理員
這就是敵對老鼠的下場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