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趣味搞笑] 滅火還是滅”人”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ee-lee    時間: 2007-7-14 04:22 PM     標題: 滅火還是滅”人”

這東西到底想滅什麼
12051593.jpg

圖片附件: 12051593.jpg (2007-7-14 04:22 PM, 28.73 KB) / 下載次數 810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3543&k=6d76ac3bd99044a1982869d780902e49&t=1782274942&sid=YHQjGP





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