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趣味搞笑] 穿環綁帶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ee-lee    時間: 2007-6-9 01:18 PM     標題: 穿環綁帶

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

圖片附件: 1.jpg (2007-6-9 01:18 PM, 30.75 KB) / 下載次數 691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2777&k=e0dd167a6c00b415952c69e7c7add7be&t=1782274938&sid=55aTRJ



圖片附件: 2.jpg (2007-6-9 01:18 PM, 40.47 KB) / 下載次數 713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2778&k=963d22db6bc5bfd705bf29adac3d4177&t=1782274938&sid=55aTRJ



圖片附件: 3.jpg (2007-6-9 01:18 PM, 40.54 KB) / 下載次數 713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2779&k=000962a6b038cf672722ad496350129e&t=1782274938&sid=55aTRJ



圖片附件: 4.jpg (2007-6-9 01:18 PM, 52.36 KB) / 下載次數 734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2780&k=a5e8b544640a6047dcd33fb8d758b527&t=1782274938&sid=55aTRJ



圖片附件: 5.jpg (2007-6-9 01:18 PM, 17.72 KB) / 下載次數 727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2781&k=b0233bdf03b17e9e78d4cda155d070c6&t=1782274938&sid=55aTRJ


作者: lee-lee    時間: 2007-6-9 01:34 PM

這樣子很酷?很炫??很漂亮???
真搞不清楚現代年輕人在想些什麼


作者: a22825    時間: 2007-6-9 07:47 PM

看起來好痛唷kh3
雖然很炫
但是也未免太over了
作者: 宇葉    時間: 2007-6-9 09:09 PM

我覺得好痛喔@@
這樣會漂亮嗎= =...



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