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趣味搞笑]
噗!!~可愛喔..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朵貓貓
時間:
2007-3-7 09:16 AM
標題:
噗!!~可愛喔..
上班時...........xm3 xm3
圖片附件: [我是一個普通的中層領導,每天有條有序的工作, 順便聽聽能使人放鬆的流行音樂…]
貓1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97.4 KB) / 下載次數 1365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28&k=7eaaef4a31687d255b8750496e82f583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我們的老闆就不一樣了,他很喜歡聽節奏感很強的舞曲]
2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76.1 KB) / 下載次數 625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29&k=323e1f3693ba4816ac02cfb5b86c8917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總監活著比較累,聽音樂的時候還要看著大家幹沒幹活兒]
貓-3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83.55 KB) / 下載次數 1408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0&k=615d5dacaf150f2a1955577384eadfef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董事長是個有生活有故事的人…沒事總帶兩張古典唱片]
貓-4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84.19 KB) / 下載次數 1363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1&k=7c457b75b186908507632add52817e39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隔壁的小王是個很激進的年輕人..他喜歡聽朋克]
貓-5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96.68 KB) / 下載次數 1294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2&k=1902f7ae369cc47d52d332a973680342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副總長相比較深沈,但其實他只聽刀郎和火風]
貓-6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63.41 KB) / 下載次數 1356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3&k=2328d205ee834f24c89080f742e98633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對面新來的小夥子總是邊聽著嘻哈音樂邊打字]
貓-7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15.18 KB) / 下載次數 1329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4&k=5caef2c6ca478490b5df629cf803aa7b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市場部的小夥子總是出差,聽音樂的時候表情像ET.. 壓力比較大吧]
貓-8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91.18 KB) / 下載次數 1433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5&k=5e507d0c7771a89a707114bc1701a094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技術部的同事壓力也是比較大的那種..聽音樂的時候動作比較亢奮]
貓-9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83.18 KB) / 下載次數 1471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6&k=f08b4eb2876a548ab2fa145310a62ea7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底層的銷售人員他們通常愛聽重金屬音樂,時不時放兩聲開開嗓子]
貓-10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71.11 KB) / 下載次數 1344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7&k=2efcc0eb384035816f9d480f2d816725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財務部的會計老張記帳的時候總愛聽茉莉花]
貓-11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83.13 KB) / 下載次數 1395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8&k=0b331f807d8e9fd7f8bd58d739c9fd58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圖片附件: [美工MM是個哈日的小女孩..聽著宇多田還要仔細盯著電腦做圖]
貓-12.gif
(2007-3-7 09:16 AM, 198.24 KB) / 下載次數 1295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0539&k=b0c657e56f09f9baabd24ab3f195eaf1&t=1782281163&sid=6I66w7
作者:
lkk
時間:
2007-3-8 01:50 AM
哈哈哈~
不知道那一支才是朵貓貓丫~
xm3
作者:
水梨
時間:
2007-3-8 08:51 AM
標題:
回復 #1 朵貓貓 的帖子
這麼多愛聽音樂的貓...不過真的很好玩的說...^_^
作者:
水晶
時間:
2007-3-8 11:32 AM
呵呵~應該是那隻像ET的那隻貓~
每次看到他繞過來的那副表情...
我就會一直笑~~~xm3 xm3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