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園藝花卉] 很像厥類 也很像蒲公英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annywang329    時間: 2006-12-14 04:32 PM     標題: 很像厥類 也很像蒲公英

很像厥類 也很像蒲公英
前2張真的覺得很像厥類
後2張則覺得很像蒲公英
你認為ㄋ

[ 本帖最後由 fannywang329 於 2006-12-14 05:22 PM 編輯 ]

圖片附件: 1-1.jpg (2006-12-14 04:32 PM, 50.53 KB) / 下載次數 941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7818&k=7bedca0531155056d357ad00b0c6680c&t=1782278387&sid=uzBeeu



圖片附件: 1-2.jpg (2006-12-14 04:32 PM, 50.68 KB) / 下載次數 957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7819&k=94f8d4db2091926157e38dd2b50e2508&t=1782278387&sid=uzBeeu



圖片附件: 1-4.jpg (2006-12-14 04:32 PM, 65.46 KB) / 下載次數 927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7820&k=61f310e970681309134a6b0b55af84b2&t=1782278387&sid=uzBeeu



圖片附件: 1-5.jpg (2006-12-14 04:32 PM, 41.79 KB) / 下載次數 947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7821&k=2875dacf7ed6513d8f886e6f76882c18&t=1782278387&sid=uzBeeu





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