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自介] 新生報到是也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tomsgs    時間: 2006-7-31 11:40 AM     標題: 新生報到是也

經由同學的介紹4 w$ j: G( W3 a
來到此地
作者: 水晶    時間: 2006-7-31 04:01 PM

歡迎你喔~& Y; L# {8 f" ]
是說..介紹你來的是誰阿~
5 N- W0 b/ `" g呵呵~~好奇一下拉.em2



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