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桌布] Keroro軍曹 桌布〈又來了!>~<〉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杏添    時間: 2006-7-25 01:25 PM     標題: Keroro軍曹 桌布〈又來了!>~<〉






[ 本帖最後由 杏添 於 2006-7-25 01:28 PM 編輯 ]

圖片附件: 01_03_gvcMXozTBUVE.jpg (2006-7-25 01:25 PM, 207.26 KB) / 下載次數 726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1596&k=352957888187ac733cf7416d0096e064&t=1782278387&sid=3x3320



圖片附件: sabu_G1kiw5RLPnOu.jpg (2006-7-25 01:25 PM, 216.77 KB) / 下載次數 722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1597&k=b4f8c9625f5a00b6afbcd3ff550d4741&t=1782278387&sid=3x3320



圖片附件: jumpc_keroro0102_3z6DRBvicqtb.jpg (2006-7-25 01:25 PM, 54.11 KB) / 下載次數 724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1598&k=de9319980fd35854b2bc948a0ae26e18&t=1782278387&sid=3x3320



圖片附件: kururu083.jpg (2006-7-25 01:25 PM, 58.8 KB) / 下載次數 733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1599&k=653447a1d0b2fe1ecb7b4a2bc380c5e5&t=1782278387&sid=3x3320



圖片附件: kiruru_JTyyUdcTNxdE.gif (2006-7-25 01:25 PM, 45.93 KB) / 下載次數 648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1600&k=fd1bf6af794ff97e209e879ebf08ca49&t=1782278387&sid=3x3320



圖片附件: keroro_movie_MH3C7uwZ5yE3.jpg (2006-7-25 01:25 PM, 115.44 KB) / 下載次數 746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1601&k=a03ebf26490a53e67d3dca75ec3b6138&t=1782278387&sid=3x3320



圖片附件: jumpc_keroro0405_zwz71cwtXD1p.jpg (2006-7-25 01:25 PM, 310.19 KB) / 下載次數 731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1602&k=1acf9b526fdc266f9f4e76d38deb20b4&t=1782278387&sid=3x3320



圖片附件: keroro2.jpg (2006-7-25 01:25 PM, 363.19 KB) / 下載次數 693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1603&k=413a4fb58560c98b6841b6ed5da7737a&t=1782278387&sid=3x3320



圖片附件: S2Vyb3JvJTIwMA==_kzQf2WPV3oX6.jpg (2006-7-25 01:25 PM, 318.77 KB) / 下載次數 715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11604&k=5dbc9b2b84ddb9f109826ee45223b27f&t=1782278387&sid=3x3320


作者: liuweichih    時間: 2006-8-13 03:45 AM

軍曹真是越看越可愛ㄋ!
感謝大大的分享,希望還有更多的人分享軍曹給我喔!
謝謝!
作者: popo565602    時間: 2006-8-15 05:02 AM

真是個無厘頭的卡通∼∼
我還是喜歡TORORO!!gm8
作者: 艾灸    時間: 2006-10-17 07:57 AM

KURURU & 三郎 真的太帥啦~~~謝謝分享 >*<~~好圖!!!!



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