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桌布]
MAC質感桌布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kk
時間:
2006-5-31 07:14 PM
標題:
MAC質感桌布
MAC質感桌布
圖片附件:
6-18-33-46-148177202.jpg
(2006-5-31 07:14 PM, 199.2 KB) / 下載次數 1123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805&k=ff5b611b3ebd06f9dbc9f0bb98ad56f4&t=1782271077&sid=Gl77Z8
圖片附件:
6-18-31-15-862485283.jpg
(2006-5-31 07:14 PM, 122.16 KB) / 下載次數 1134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806&k=c7f4e95239721606ae5932d351eb25f7&t=1782271077&sid=Gl77Z8
圖片附件:
6-18-42-54-559321010.jpg
(2006-5-31 07:14 PM, 98.23 KB) / 下載次數 1135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807&k=5607c88b90bf4cb3de71615afa0b267d&t=1782271077&sid=Gl77Z8
圖片附件:
6-18-38-6-663998571.jpg
(2006-5-31 07:14 PM, 428.43 KB) / 下載次數 1134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808&k=793e992754ad676cdeb258f675b6264e&t=1782271077&sid=Gl77Z8
圖片附件:
6-18-30-58-60971996.jpg
(2006-5-31 07:14 PM, 298.22 KB) / 下載次數 1159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809&k=259604b7b70642f8afe4800e7386f7f9&t=1782271077&sid=Gl77Z8
作者:
銀楓
時間:
2006-5-31 07:20 PM
好可愛的圖唷~~
我還蠻喜愛第一、四張說~~
都有蘋果的圖圖~~
不會都是k哥做的吧~~
如果是的話~~
好厲害唷....
k哥可以做圖給我嗎??@@
作者:
lkk
時間:
2006-5-31 07:31 PM
不是我做的啦~
我沒這利害啦~
@@~
作者:
銀楓
時間:
2006-5-31 07:32 PM
原帖由
lkk
於 2006-5-31 07:31 PM 發表
不是我做的啦~
我沒這利害啦~
@@~
是唷~~
不過圖真的好好看唷~~em5em9
作者:
mk6
時間:
2006-7-9 01:26 AM
最後一張像是PUMA的標志,
作者:
vy_wan2003
時間:
2007-2-26 03:18 PM
個人比較喜歡第三和第四張的 。。。
謝謝分享 !!!
作者:
m117117x
時間:
2007-3-8 02:48 PM
都粉不錯喔~~~
粉有創意的圖圖
謝謝大大的分享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