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自介]
大+
[打印本頁]
作者:
davidzz
時間:
2019-1-8 12:25 AM
標題:
大+
這個加號這麼大,就知道我想說:「大家好 !」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6 a6 @' i( r$ L' D7 [/ ]6 `
' o# W. t7 |8 d8 C, K
懂一點python及c++(上過OOP 101), 一點微積分, 一點(微積分版本的)經濟學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交流。
作者:
老鼠
時間:
2019-1-8 01:35 AM
歡迎來到蘋果論壇,我是萬年潛水管理員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