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水晶 於 2009-11-13 12:09 PM 發表
...我想這個Q大.........一定是很資深的論壇元老.....
因為我真的不認識你....好像也沒跟你聊過天吧....:026:" />
原帖由 shjnc 於 2009-11-13 08:54 PM 發表9 q8 U6 z* I4 v/ A
! m# h& g& K) k. n
7 }6 ?* u6 G2 g) x6 X2 B
. E+ i. s. |; o- Z, C
哈哈哈哈 我也發現你了 水晶 呵呵 我也沒見過你 @@
| 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