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亮星星 於 2009-10-11 02:27 AM 發表
大家好!!好久不見!!現在才看到msn上有人貼蘋果論壇...0 i8 F; X y& v( l# ~# E% T0 b- p
所以就點了近來~順便看一下大家!!不知道是不是要在註冊一次還是怎樣!
我用名字用不進來~也許我密碼忘了!也許要在註冊一次!阿災!!8 ?- j: P: f5 N: M! H
來玩玩吧~好久沒玩哩
$ ?2 ...
| 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