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桌布]
韓國插畫名家系列 - 戀愛的味道專輯
[打印本頁]
作者:
vk1006888
時間:
2007-9-17 10:07 AM
標題:
韓國插畫名家系列 - 戀愛的味道專輯
這些圖片很有一些幾米的風格個人蠻喜歡
所以收藏當桌布隨時更換 ^^ cm8
圖片附件:
01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289.41 KB) / 下載次數 877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29&k=9404305b1acbc76ac566eb1757dc3485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02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180 KB) / 下載次數 876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0&k=0c1550b1255c70849708ebf344e61320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03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317.19 KB) / 下載次數 905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1&k=e60bda24bb6fc10e129faa9320325207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04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267.36 KB) / 下載次數 919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2&k=a3bf9540269d60a3c2120dd6fe947274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05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395.98 KB) / 下載次數 895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3&k=b4bbcbf11c3e4e9ef364430db90d329e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06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248.87 KB) / 下載次數 901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4&k=7b39f751aa9db1e4b9926c03edf85fea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07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298.97 KB) / 下載次數 903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5&k=ed29293661a9e39eb18ed9176b4eddec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08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251.22 KB) / 下載次數 854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6&k=d64917f63bd5cf321a1dbaec93759af9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09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309.05 KB) / 下載次數 910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7&k=b77978a66a69a80d99da52a411e04bef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10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286.61 KB) / 下載次數 876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8&k=d7a68b13a05e92f1afec8b504b2e4d58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圖片附件:
11.jpg
(2007-9-17 10:07 AM, 195.63 KB) / 下載次數 883
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5439&k=6ab200f368466066d4e9f43d31818c59&t=1782270608&sid=etr9ty
作者:
ggreentea
時間:
2007-9-18 06:26 PM
標題:
^^
我很喜歡這種繪畫的風格耶!!
很漂亮喔!!看了很舒服呢!!
謝謝你的分享
作者:
PamRain
時間:
2008-4-15 12:37 PM
感覺有點像素描畫上顏色的感覺
雖然對畫沒有研究
但感覺這還滿好看的
有幾張有在部落格上的版面看過
還滿喜歡的
謝謝大大
作者:
hwa
時間:
2008-4-20 06:26 PM
果然是戀愛的味道~
每張畫看起來都有不同的故事~
也有不同幸福的感覺哦!
讓人看了每張畫都在享受不同的心情
多謝大大分享唷!
作者:
lan1688
時間:
2008-7-12 08:47 AM
很有感覺的畫哦 ... 讓人整個都很放鬆 很夢幻
謝謝您的分享哦 祝福您天天都有好心情喲...
作者:
ksyou29
時間:
2008-7-14 04:58 AM
很美呢~簡單樸實~~不錯看!!
嘻嘻~真好,,我可以換桌步了!!
作者:
m117117x
時間:
2010-1-6 09:06 PM
果然有戀愛的感覺
好甜蜜喔!!
謝謝大大的分享
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