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熾星 於 2007-8-19 05:29 PM 發表/ M3 Z E% k/ R' |) @" X
恩~你們好呀~!!' B' X' J7 d6 @" A3 R8 ~
kg10
喔~同年壓~. U, ~; @$ b, Y) Z
很高興認識妳唷
| Info: 水晶匯款給熾星金額2000金幣,支付手續費10金幣(銀行為熾星活期結息0金幣) | Time: 2007-8-20 02:02 PM | Ip: 218.165.132.132 |
| 歡迎光臨 蘋果論壇 (http://bbs.talkappl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